季月廿四

【记梗】关于小凡高

学生羊×电影院职员黄

羊去看电影不小心弄丢了公交卡,回到影院更工作人员小黄说明了情况,拜托小黄帮忙找,小黄看到羊就一见钟情,并且在座位底下帮羊找到了公交卡。羊对小黄也有好感,也就经常到那家影院看电影,一来二去俩人就在一起了,嗯大概这样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梗源自我昨天的真实经历,和姐妹一起去看电影(千与千寻真的很好看,把公交卡弄丢了,真的超着急,因为这张丢了就是我丢的第三张卡了【我一天天都干些什么】,然后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回影院找工作人员帮忙,居然真的找到了!一瞬间真的好感动,职员小哥也超帅的。决定以后都去这家影院看电影,虽然它离我家不是最近的,但也不远哈。我真的好能说一女的,明明是记梗,自己最后叭叭了一大堆😓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