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月廿四

玩偶(一)

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,趁着这几天考试比较闲就写了

小学生文笔   半现背,已经在一起的设定  

ooc属于我,美好属于他们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节目快结束了,黄子弘凡最近几天都很低气压。

高杨看着自家小孩哭肿的眼睛又心疼又好笑,感慨着这几天小孩话都变少了,还有点不习惯。

“你笑什么啊!节目马上就结束了,到时候你回维也纳,我去波士顿。六个小时的时差欸!你马上就只能在手机屏幕上看到你活泼可爱帅气的男朋友了!你不难过吗?你不想我吗?淡了淡了,果然你不爱我了,大猪蹄子,不,你是大羊蹄子!”

高杨表示:行,当我没说。看着眼前气鼓鼓噘着嘴的小孩,心里默默飘过一堆“好可爱”,忍不住伸手戳了戳小孩的脸:“真生气啦?”小孩把脸扭到一边“哼,不理你。”简直可爱到想让人大喊一句“阿黄,妈妈爱你!”高杨平复一下心情,走到黄子弘凡面前,揉了揉小孩的头,凑近在小孩嘴角落下一吻“那我亲亲阿黄,阿黄就别生气啦!我们去吃饭吧!”黄子弘凡瞬间熟了,黑里透红,看起来十分可口(bushi),呆呆的任由高杨牵着出了门。废话,这么一张脸放大搁你眼前,软软的声音,这谁能顶得住啊!!

话虽这么说,日子还是过得飞快,离别也来的很快,黄子比高杨先走,他俩默契德没在提过离别的事儿,仿佛不说,就不会分开,在梅溪湖的日子也不会结束。然而,那么一天仍是到来了,高杨送黄子去机场,一路上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直到要下车,高杨从包里拿出一只羊玩偶“喏,拿着,到了记得发消息,不要太想我。”黄子弘凡默默翻了个白眼,这又是什么臭屁羊,嘴上仍是不饶:“好啦,说的我会多想你一样,波士顿漂亮小姐姐多的是,才不会想你。”说着扭头就要下车,却被高杨一把拉住,然后感觉嘴被两片柔软覆上,突如其来的亲吻让黄子弘凡措手不及,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尖摩挲,属于少年人炽热的鼻息喷吐在他脸上,他脑中一片空白,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,仿佛一切都理所当然,他忘了思考,也不想思考,只是本能的想抱住他,紧些,再紧些。良久两人才分开“那可不行,我会很想阿黄的。”今天的皮孩熟了吗?熟了,还很透彻。

黄子弘凡还是顺利地带着那只羊飞回了波士顿,开始了他的异地恋生活。尽管那天差点走不了,不过这都是后话了。

黄子弘凡回波士顿后,他室友发现他去哪都带着一只玩偶羊,还经常对着那只羊自说自话。室友疑惑:这孩子不就回国参加了个节目吗?咋还能让人给下降头了呢?在了解了黄子回国收获了一个男朋友的时候,室友表示:呵,恋爱中的人啊,智商都是负数,诚不欺我。以至于他都总结出了一系列规律——如果黄子抱着羊目光呆滞地望向远方,仿佛神游太虚,那就是高杨还没回黄子给他发的信息;如果黄子抱着羊手舞足蹈,有蹦又跳的,那就是高杨回了信息,并且两人的对话可能甜的发腻;如果黄子苦愁深怨地看着羊,小拳头不住地往羊身上锤(具体参照小拳拳锤钢琴),那就是黄子被高杨怼了,感觉到人生的艰难。对此羊表示:我只是一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绵羊,为什么要承受这么多?!对此室友表示:我这又是造了什么孽,以前和一个话痨住在一起,现在和一个话痨+恋爱脑住在一起。妈的,为什么,我也想要一个对象!!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欢迎捉虫,卑微的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【你看我真诚的双眼.JPG】


评论(4)

热度(19)